金將入陣以戰止戈 全新改版

金將入陣 以戰止戈

一、武將升金
1、主公等級達到110級時可開啟武將升金。
2、武將突破等級達到紅5階和覺醒5星後可進行升金。
3、升金分為3大層,每層分為8小階。
4、每次升金將會接受一個升金任務,每階對應不同的任務要求,達到任務條件後消耗升金丹或金將之魂可突破升金。(金將之魂可在軍團商店進行兌換)
5、每個大層可解鎖一個特殊天賦,升滿三層後更可獲得新的形象以及更加炫酷的技能特效!
6、本次開啟夏侯惇、馬超、陸遜、賈詡的武將升金,其他武將將會陸續開放。

二、懸賞任務
1、主公等級達到110級時可開啟懸賞任務。
2、每週一至週五可進行懸賞任務。每天可完成一定次數的懸賞任務
3、懸賞任務有不同的品質,可對任務進行刷新,刷新一定次數後必定刷新出高品質任務。
4、懸賞任務有各種類型,包括挑戰副本、敵軍、捐獻物品等。
5、完成任務後可獎勵升金丹和積分,每週按照個人積分發放排行榜獎勵。
6、新增跨服獎勵積分,每週可根據上周的跨服比武,智取荊州,巔峰對決的排名領取對應的懸賞積分。

三、武將稱號
新增武將稱號,特定武將可以裝備,裝備可為武將增加屬性,啟動後可永久增加全體屬性

四、功能優化
(一)寵物相關優化
1、優化寵物餵養規則,現在不能升滿一級時也可以進行餵養

(二)神獸相關優化
1、加強饕餮,普攻效果從80%攻擊傷害提升至140%攻擊傷害,技能效果從全體115%攻擊傷害改為隨機三體240%攻擊傷害,提升了技能附加負面效果的機率並增加3星以上技能降低敵人怒氣的效果
2、神獸新增一個進階天賦,同時進階要求調整為15階18階20階,其中18階天賦為新增天賦
3、神獸洞窟新增跳過戰鬥功能,VIP5可以使用
4、神獸洞窟增加一鍵掃蕩功能。可自動按照選定的路線和開啟寶箱次數掃蕩每個大層,戰鬥失敗時即停止掃蕩。功能110級可開啟
5、神獸進階上限從20階提高到25階

(三)其他優化
1、寶物進階上限提升至70
2、普通副本新增章節:大宴銅雀臺上,大宴銅雀台下(143章-144章)
3、精英副本新增章節:強取火種下,赤壁之戰(110章-111章)
4、剿匪新增章節 : 華容道剿匪(44章)
5、過關斬將新增關卡:孫堅,徐盛,真·孫權,真·孫尚香,真·呂蒙,顧雍(349關-354關)
6、新增神兵塚關卡:司馬懿(53關)
7、新增軍團試煉:賈詡試煉(28關)

五、首儲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