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國主公橙將解析

《蒼天英雄誌》已經正式上線,相信大家對於魏、蜀、吳、群雄四國如何選擇而糾結不已吧?
四國陣營的主公,各自都有能讓成員更易發揮實力的怒招增益,在此來為大家介紹!

曹公凱旋歸來
梟雄一聲令,豪傑眾聽命。
曹操策馬揮劍怒氣大招釋放的同時,眾將士皆獲鼓舞,全體友軍附加20%傷害,可謂《蒼天英雄誌》中第一增傷技能。
100的統帥屬性,超高的血量成長,也讓曹操穩坐馬上,魏國定會隨曹公號令,凱旋而歸。
普攻:「梟雄斬」對敵方單體造成100%攻擊的傷害
怒招:「號令天下」對敵方全體造成95%攻擊的傷害,並給己方全體附加20%傷害2回合(可疊加)
 

玄德仁義天下
惟賢惟德,仁服於人。
劉備以實際行動展示其仁義之心,怒招提供持續加血的增益,當天賦解鎖後,能減敵方怒氣、回己方怒氣。
這樣的屬性和氣質,在強將如林,傷害爆表的蜀國陣中,實在是再合適不過!
普攻:「雌雄斬」對敵方單體造成100%攻擊的傷害
怒招:「仁義天下」對敵方隨機3人造成145%攻擊的傷害,並給己方全體附加持續治療,每回合治療20%攻擊的生命,持續2回合。
  

孫權制衡三軍
都說東吳是家天下,作為大業繼承人的孫權,當然不會讓敵軍輕易動自己家的兄弟。
當天賦解鎖,免傷、加血,統統都有,再不行?一把火,燒他個乾乾淨淨!
孫權的技能與天賦完全吻合了東吳武將的一貫特性,能放火又耐打,生生把敵方耗死。
正所謂:野火燒你殆盡,我自巋然不動。
普攻:「青冥斬」對敵方單體造成100%攻擊的傷害
怒招:「制衡天下」對敵方隨機3人造成145%攻擊的傷害,並給己方全體附加20%免傷1回合。
  

董卓暴行肆虐
董太師莫要暴躁,酒肉美女馬上就到!
董卓是四位主公當中唯一一個物理攻擊的武將,傷害也是最高的,全體附加25%暴擊,群雄眾妖道紛紛表示:董太師深得人心!
後期吸血減怒,暴虐風采一點不減當年!。
普攻:「青冥斬」對敵方單體造成100%攻擊的傷害
怒招:「制衡天下」對敵方橫排造成185%攻擊的傷害,並給己方全體附加25%爆擊,持續1回合。
 
四位主公代表了四個陣營的風格和氣質,到底哪方勢力最能讓你心馳神往?快來《蒼天英雄誌》與你心儀的主將們一同征戰吧!